是@AmySELF 的新主页
用来放文

食用cp
安雷雷安都吃,其余cp杂食无洁癖同时也无感【发刀子不会哭发糖也不会笑,这种情况下就只会注意作者文笔】

【然而自己文笔也不好x】

【关于雷狮】

他尊重、敬重那些平和的灵魂,对于常被看作弱者一方的女性,他也保持着中立的态度,不会在一开始就向天平的任何一端偏倚。


但他不会客气,对于那些轻而易举 面对苦难挫折就发抖的灵魂,他总是带着不屑去俯视——这正是他灵魂中生而所有的高傲。 他唾弃、轻视那些发抖的魂;但假若它们突然坚定着站起反抗他的残暴,那么他也不会吝啬自己的一瞬惊诧;

——随后,他会以更加浩大、强势的声音吼回去——他期待着,在心里对此抱有期许,希望先前面对他的羔羊实际上是一头沉睡的猛兽,被柔弱的外衣所蒙蔽。而经过这一声吼过后便会苏醒过来、撕破外表的那只羔羊,跳出来,同他撕咬互搏。


但若这只羔羊因他的声势所吓、再次重新匍匐于地上颤抖,那么他便会立刻的、毫不留情或犹豫地扑上去,将其撕碎。

=====

【灵感来源与写某脑洞时,突然想到了漫画中海盗团和呆毛姐弟的遭遇,于是妄想了这一段出来】

2017-10-04
 
评论